Sunday, May 24, 2009

不知道。。。会更好

~`**`~有些事情,如果不知道...或许会更好...~`**`~
如果一通电话,让我知道了那么多东西。。。
我想我还是会选择去听。。。
但是。。。听了确实后悔。。。
为什么要这样?
或许是我比较好骗吧。。。
没什么。。。
只觉得女生和男生都一样不能相信。。。
女生总觉得,我应该会什么都不知道吧~
但是事实往往不是如此。。。
我没有刻意的想要知道,只是无意中听到而已。。。
我相信她,而她却隐瞒我。。。
我对你,是朋友的伤心。。。
-----------------------------------------------------------------------
刚刚“你”打电话来。。。
而我就被“审问”了。。。
其实一开始真的不太想接你的电话。。。
因为某些事情,让我知道了。。。
对你有些失望。。。
而我不知道该相信没有。。。
但到最后我还是接了。。。
就闲谈了一下,你说有些事情关于我的。。。
一个是msn的,一个是电话。。。
对方所说的东西,直觉上让你觉得就是我说的。。。
所以你也打来了问我。。。
怀疑我没关系。。。
但说真的,我真得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虽然我们不是认识很久,但是我有必要要这样做吗?
我有那么无聊吗?
而你却怀疑是我的无聊。。。
刚刚的那一刻起,
其实我对你好失望。。。
我。。。不知道。。。
曼谷或许。。。
不想说了,不想解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