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开心^^

刚刚贴了“白羊座”的个性
虽然很长很长很长。。。(你们应该没耐心看完。。。)
呵呵~但其实真的很准喔^-^
很像我自己。。
有时间看完它吧~
有90%都很符合我的个性、感情和处事态度的。。。
---------------------------------------------------------------------
今天有一件事情让我很开心的^^
呵~那就是“他”咯。。。(我的猪 =P)
自上星期起,其实我已经开始怀疑自己了。。。
怀疑说,不会吧。。。要结束了噢?
因为我得不到我要的安全感。。。
他时下热情,时下冷冷的@@
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天吖~所以我们也争执了几次。。。
有两次我在他家“投诉”了。。
哈哈~他总是说我在“投诉”他的。。。
或许是因为我的“投诉”有效吧^^
昨天开始至少有回复我了,今天还会打给我~
呵呵~~因为之前你!!每次不回我,猪~
我要求不高,给我感觉到你有关心我就好了。。。
明白吗?猪。。。爱睡的猪~
你现在应该放工了吧。。。回家休息吧~你生病了。。。
虽然每天见到你,但我还是会想念你的^^
miSs u much.......
坐着也可以睡着的。。。还有鼻鼾声的喔~哈

7 comments:

raNge rAnge said...

tis photo where i c b4 huH~~~

ySabeL ^-^ said...

my fon gua? haha~ XD

raNge rAnge said...

ar yayaya~ ur phone~

ySabeL ^-^ said...

......sure my fon lor~~~ ah jie... ><

raNge rAnge said...

wahahahahahahahaha...suddenly 4got i hv view ur phone merrrr...

ySabeL ^-^ said...

== wont be other ppl geh fon gua..............haha~ xP

raNge rAnge said...

sure la... wat u think h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