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又一天。。。^^

~~*闷闷*~~
每次都在睡觉的。。。猪~
哈哈~
每次都在拍他睡觉。。。
到底有没有一次是他醒着的???@@

29/8是老爸的生日喔~
可是我竟然忘记了。。。
还是第一次忘记的。。。
对不起噢。。。老爸~
生日快乐^^
我爱爱爱爱爱爱你。。。
明天我们一起吃蛋糕,再拍照吧~
还有你的礼物,我下星期补回。。。
因为我还没去买噢。。
但我知道你一定会喜欢的~
因为是mercedes的东西喔^^
呵呵~

和老豆庆祝生日时拍的。。。
表妹也和老豆一样生日~
生日快乐喔^^
你说我们都是2字头了。。。
但我比你快一年。。。T^T
和老妹next rOund~~哈哈
去quattrO噜~~~^^
谁叫她没去过。。。
要进去啦~~^^V
blur blur~~~ @@到最后dear生气了。。。
对不起噢。。。
保证下次我们一起去~
哈哈~不是啦。。。
我只是想在我妹考试之前带她去一次咯~
要不然明天开始我就会开始忙了。。。
别怪我。。。。dear~

好了。。。等dear打包给我~
不玩噜。。。
掰~^^

miSs u dear~ and sOrry too...
**muaCks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