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记录。。。

昨天和晶去了beauty fair喔~~
一早9.30am她就来载我了。。。
到那边时,还下雨叻~
狼狈跑进去@@
哎~没钱真可怜吖。。。
看到好多东西想买,可是确不能买。。。
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缺钱耶!!
因为不想和爸妈拿钱了。。。
而且我的工钱又还没出,22号才有噢。。。
死咯~~~T^T
我要钱吖。。。。@@
过后就忍住咯。。。
才买了一盒假睫毛而已噢~可怜。。。
很快就逛完了~没钱吖。。。
但过后还是和晶去time square唱K了~
而且还吃了mcdonalds当午餐。。
哈哈哈^o^
虽然没什么钱,但是难得和晶出来。。。
又好久没和她一起唱歌了。。。
所以。。。唱咯~(其实是自己想唱。。哈哈XD)
怎样还是要自恋一下的。。。呵=P
(回家后才想到,原来我没和晶拍到照耶!!><) 这是做magnum jackpot的~
一点都不好玩。。。。
ueekkk.........
幸好做几天而已噢~~

有人说。。。
"look at tis gal, izzit like a doll?"
哈哈~

这是前几天拍的~
但心情不好,所以就没放上来了。。。
哈~
没事啦。。。情侣吵架应该很正常吧??!
可是。。。我还是不喜欢啦。。。
讨厌。。。T.T

哎呀~遮住了。。。
好像好认真的在剪头发喔。。。
ps: 其实是很粗鲁的。。。
猪。。。。><
忘了几时拍的耶。。。
上两个星期??
只记得还没放上来而已~
哈哈。。。

yoYo @ beLbeL
这是之前工作时的。。。
也有人说。。。
"u juz look like a barbie doll..."
哈哈哈~~~炸到。。。
哦哦哦~~~
写完了。。
这几天我都没有做工喔~~
爽~~呵呵^-^
但是却开始有点闷了。。
一整天上网,睡觉,吃。。。
晕~~@@
吖~~幸好明天开始做工了=)
midvalley....10到10~
skin care的promoter^^
也幸好几天而已。。哈哈~~
要不然累死我了。。。xP
好的。。。要去冲凉了~~
大热天气洗个澡。。。
啦啦啦啦啦啦~~
拜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