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记录。。。

闷闷的星期天~
唉~一个人在家噢。。。
爸妈和弟弟去了柔佛喝喜酒~
妹妹拍拖去了。。。
dear做工。。。
哎~~~闲掉。。。@@
幸好有facebook和我滴部落格陪我。。。^^
一个人的早餐。。
roti canai~好久没吃过了哦。。。哈呵呵~
我染了头发喔^-^
拍了再放上来。。。
dear帮我染了深红紫色哦~
这是染发前,金褐色吧???
等着那个笨蛋咯~

还在帮别人弄头发~
bleee~~~~

还在等。。。。。

哈哈~
等到老板的女儿陪我吧^^V
小可爱~
她说拿气球打我。。。@@

你看那里吖??呵

yeah~~~

love love love~~ ^^
这是在passion拍的。。。
拍了有一段时间不敢放上来。。。
哈哈~为什么?不知道。。。
觉得很恐怖吧。。。XD
可是edit后觉得,放上来应该没什么的吧。。。
呵呵~给人偷拍滴。。。
那时应该是和朋友在赌着吹酒吧~
好啦~写完。。。短短的心情记录=)
哎哟~不知道干嘛的,fb的照片突然没完了噢。。。
我没有delete吖!!!T^T
希望等下醒来时再开过会恢复好。。。=(
要休息了。。。累~
掰噢。。。

5 comments:

raNge rAnge said...

new hairstyle not bad~look at photo la hehe~

Yoyo Wong said...

最后一张太帅了!!!XD
果然是老姐~~~==
一个字!猛!!!XP

raNge rAnge said...

haha,好老哦~

ySabeL ^-^ said...

range~ wat old wor... >< aiks...tis hair color now like brown only... @@
yoyo~猛你的头,下次我们一起去喝~哈哈XD

raNge rAnge said...

no la.. bcoz yoyo say lao jie ma... so i mean say like u very old ady 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