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圣诞节前夕

迟来的帖子喔^^
这是在圣诞节前夕拍的照片。。
谢谢你让我有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很多东西不说了,就让这份甜蜜埋在我们的心里吧。。
今年的圣诞我过得很特别。。。
每年的圣诞前夕我都是和朋友一起出去的。。
但今年我就和一班超好玩的妈咪级朋友一起渡过哦!!
超棒的感觉^^v还一起喝酒,跳舞,拍照等。。
绝不逊色于我们小的喔~哈哈XD
我们还约好了31号喔~~~期待期待。。。^^
♥圣诞节快乐♥


♥超帅的♥

♥亲亲♥

♥我♥你♥她♥

♥超好玩的妈咪♥

玩完了。。。。清晨6点回家。。。
累垮了啦。。@@
但感觉还是超开心的。。。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这样开开心心的过了。。。
谢谢dear~还有你的mummy。。。
*ps:吖~差点忘了一个小小的东西喔xP
当我和他上厕所时,
那个扫地阿姨竟然问他说:“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啊?”
哇咔咔咔~~~笑死我了啦。。。XD
阿姨,我可以说他可是个百分百男人喔^^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