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男人

又是晚上的时候了。。。
现在是02:56,感觉有点累。。。
但还是不想睡觉的。。。
刚刚看了一个朋友的部落格,
觉得她写的这一行句子好有意思喔~
所以就抄了下来=)
她说:
“就是不明白男人为什么就不能给女人让一下,
输一下又不会死!
你们少说一个字也可能可以避免吵架的发生你知道吗?!
别小看从你口中说出来的那么 {{一个字}}!”
对吖~让一下会死吗?
面子那么重要噢?
就只有我和你而已,管什么面子吖。。。
想见我就说,不想见就说好了。。
什么给我自己想。。。
真搞不懂男人在想什么。。。
气死我了。。。
虽然每次都吵架,但看到道歉后的你,
我的心还是软了下来。。。
我也不是每天想吵的吖,你都不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我只想你陪我多一点而已,而不是对你的电脑多一点。。
好吗?说到我已经闷了。。。也不想说了。。。笨蛋~
嗯~说了出来,好像好很多了。。。
哈~眼睛真的快闭上了。。
晚安咯~希望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那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喔~
要好好珍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