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开心♥

今天渡过了一个开心的一天^-^
我 mr.fong 琪琪 boon
去了金河、time square逛逛
一早10点多就起身了 然后就帮妈咪做些东西
唉 两个“老人家”又在洒花枪了@@
希望他们赶快没事啦
大概12点多就去找他 猪 还在睡觉噢
还敢告诉我说早安 早上6点多才睡
气死我了啦 你的黑眼圈还不够深吗
然后就去吃我们的早午餐了 他最爱吃的鸡饭
呵呵 吃吃吃 又肥了><
嗯 过后就去time square了 
他一到就去机场打机!!!不可以啦
不知道噢 我不喜欢在机场里面的感觉@@
看 这位先生赛车多么的认真吖


呵呵呵 哈哈 夹了3次就夹到了喔
虽然不是什么东西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
谢谢你 dear♥

过后我们就去拍大头贴
第一次拍 我要求的=P
嘻嘻^^v 回忆嘛
我眼睛变小小了噢~.~

自恋♥

7/1/2010我们在一起就6个月了

虽然“结束”的念头
我们曾经都有想过

但 我们都还是互相的谦让着

所以 我♥你喔 宝贝老公

在逛了逛后 饿了噢
所以 我们就去吃我们的最爱了
嘻嘻 每次出去他都知道我很想吃
所以每一次都会问我要不要吃^^
寿司♥sushi king

软壳蟹手卷 ♥爱爱爱♥

嗯 生鱼片寿司♥

♥shishamo喔^^爱爱

unagi♥
怎么照片拍的都只剩下一块而已滴
因为都被我吃了才发现还没拍照吖 哈哈

这个是 干贝刺身
本来我还不怎么敢吃的 因为白白软软这样@@
但吃了过后 发觉。。。
原来好好吃喔^^
下次还要再吃哦♥♥♥

嗯 其实还有吃其它的
只是我忘了拍照^^呵呵
还有一件事 我还没说喔
就是。。。他们算错$$$了啦
哈哈哈 dear还问我说$$$算对吗
我就说对对对 然后拉着他走了xD
笨笨的猪喔 呵呵呵
就当sushi king请我们吃吧
我们每次都这么支持你厚=P
吃完后 就继续逛逛买他的衣服和鞋子了
虽然还没买完 但我会帮你买的啦 猪头
嗯 今天我们都过得很开心
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天我们都能开开心心的一起渡过
I L♥VE YO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