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蓝色康乃馨~哈

不知不觉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要到咯。。
怎么度过呢?
和他?他?还是他吖?晕噢~ @@ 哈~
但我最想的还是能和他一起度过喔。。。呵
那个他就是说情人节要送康乃馨给我的><
妈呀~什么啦他。。。哈哈
然后我就说了要蓝色的康乃馨哦,原本我还以为没有这个颜色的。。。
怎知。。。上网找了一找,真的是有蓝色康乃馨花耶^^
哈哈哈哈哈~~你走不掉了=P
怎么样吖?要送我哦~ ^^
今天在公司,老板才说了一些无理头的情人节行程表><
说什么相亲的一日游啦,帮忙找到另一半的啦,代送花巧克力的。。。
一箩箩的。。。@@ 哈哈~
感觉上好像很有气氛喔~呵呵
但无论如何,还是希望天下的人都能愉快的度过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