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粉粉的心情。。。


哎~
没上班,没事做滴。。。闷闷闷~~ @@
啊!!记得了。。。^^
昨天厚,和妹妹他们去看戏咯~
大约十一点时,原本还想信息他晚安的。。。
怎知一拿起电话,他就打来了。。。
哈哈~吓死我了啦。。。@@
还以为我按错电话了。。。但我们还是谈了二十多分钟吖^^
哟~他厚,还作弄我叻。。
我问他我的晚餐和宵夜在几时,他却说会有惊喜。。。
所以要每天好好去上班噢。。。
气死我了啦。。。><
过后我问他几时回来,他又说后天,要不然就星期五。。。
所以。。。还是不要抱着什么希望好。。。
或许我们只是好朋友,妹妹。。。
没关系。。也许简单,就是快乐^^加油~

那天星期六时,遇见了杰,他也是有去。。。
他没什么变,只是。。。我对他的感觉变了。。。
不知道怎么说,以前我会想要粘着他,但那天却没有。。
看到了他,也看到了“她”。。。她还不错,瘦瘦的,难怪他会看上她。。。
其实也没什么啦。。和他谈了一下,我就走了,虽然心有点闷闷。。
但。。。毕竟我和他只是朋友~
还是一样,我不喜欢被骗的感觉。。。
有时虽然我知道对方在骗着我,但我就是不喜欢拆穿他们。。。
至少还有机会让他向我解释,也让大家有个地方好下台吧~
就算我拆穿了,那又怎样?
就让他们觉得我笨笨吧。。。就这样。。。
自从24/12到现在7/2,我见回你。。。
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