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18/4/09生日快乐

18/4/2009星期六
**~娃娃BeLbeL~**
终于。。。生日又过了^^今年的生日呢,我选着了在supper club那庆祝
没什么特别原因,只是没有在夜店庆祝过而已~呵
但。。。好像不是我想象中那样噢(虽然是很好玩一下,一下而已。。哈)
乱水~ @@
一放工我就回家打针了,B型肝炎针噢T.T
怕的要死其实。。。哈
打了过后,就和妹妹去吃好的^^
吃了后就回家咯~然后冲凉休息涂指甲油之类的。。。
过后就找maXx弄头发~天。。。卷头发哦!
他说好像日本妹哦~性感。。。@@
不知道,有些朋友说美,可爱,有些说不喜欢。。
哈哈~我觉得都可以吖~
弄好头发后呢,就回家等zen来载我咯~
(晚上回家时对不起噢。。。令你担心了。。。保证~不会有下次了)
他是一位好好男生哦~因为特地早放工,还用GPS来找我家载我的。。。呵~
由于他还是不会路。。。所以。。。迟到了~~哈
不用紧。。。而且噢。。。路痴的我还走错路~迟迟迟到了。。
天啊~~~12点才到。。。果然是女主角吖~~~~哈哈哈哈
好多人啊。。。朋友好像全部突然都来了,骗我的。。
但没什么,开心就好了~呵呵
我的契哥哥还说我和以前一样喔~一样那么性感。。。呵呵=P
哥~性感是因为衣服吧?^^
由于我迟到了,所以一到就被罚喝酒了
妈吖~还朋友叻。。。什么酒都来了@@晕~
一开始,就被朋友拉来拉去的。。。
好像明星这样哦~哈哈^^
喝色酒,啤酒,红酒,takila,色酒红酒色酒啤酒。。。。。。。。@@
最后~~~~~倒。。。。哈哈哈哈~><
没关系啦。。。最开心的是,答应我的朋友都有到啦~
谢谢你们哦^^呵
kym lou po,yoyo sis,zen,kelvin,ah wai,teong,kit,zhe,kay,leong,on zai,alviss,darry,shan,bo long,ah ji(zhu),ivan,nicholas,jimmy,gor gor,xian jian,zhan hao,ming hong,jian qing,hang rong...
呵~应该没有写少吧?我知道还有的。。。
但忘记名了,因为是朋友的朋友啊~哈
还是谢谢啦~还有一些没来的朋友,也谢谢你们的祝福信息哦~
今年的生日和以往的不一样,但无论如何,开心最重要~
我爱你们~^^maks...
老婆晶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