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新歌。。。心歌。。。

唐禹哲 - 新歌
最近我学会唱一首歌
一首我心里的歌
低音是无奈的喃喃着
也听不到泪掉着
最近我最爱唱一首歌
一首可能你也爱的歌
副歌的情绪在高高的悬崖等
等待大雨疯狂了
我们都容易对号入座一首歌
反复让歌词深深呼应着
可能不同看不看开的执着
可能太痛有些画面某合
我们也容易忘记旧歌学新歌
受过伤还是有爱的资格
在每段难得的起承
酝酿我们的转合
唱一首歌我最懂的心歌


很喜欢这首歌,没什么。。。
只是它令我想起他。。一个根本不值得想起的他。。。
他巴生人,超级完美天枰座~我的妈吖@@
对女朋友是超好的,但。。。暂时而已哦!
和他在一起是很刺激,很快乐,很感动。。。但也要很小心噢~
因为他超超超超会吃醋的~晕。。。而且也大男人的@@
还记得我‘失踪’的时候,是和他在一起的。。。
那时由于晚上我们还要去一个朋友的生日会,我没有衣服换了。。。
所以我们当场逛街试,当场买,当场穿哦^^衣服还是他选的~
一小时而以哦!刺激,好好玩哦~哈
呵~没办法。。。可能这就是他吸引我的原因吧~
我们的感情,不,应该说是感觉吧~
来得快,去得也快。。。
是他,不是我。。。
没怎样~那天我生日,最后他也到了。。。
看到他,直觉是很想直接抱着他,但我没做到。。
只是向朋友般的抱抱问好而已。。
为什么?明知道他是玩玩的,我还在想什么啊?猪。。。
应该去找那只‘螃蟹’才对。。。呵呵^^
那只‘螃蟹’哦~~哈哈^^
他。。。很可爱~山羊座理发师。。。不过就是cool了点~
话不多,或许是害羞吧^^但我总是有办法令他说话的。。。呵~
那天我生日时,他。。。竟然有来。。。><
骗我的。。。然后,我趁机和他要了一个亲亲~~~~
啦啦啦啦啦。。。我醉啦~~~不知道。。。=P
哈哈~谁叫他,骗我~~~还欠我一餐哦!!猪~
还有一位刚在poppy认识的射手座可爱男生,卖PDA的。。。
至于人是怎样,还不清楚。。。不过应该信得过吧~
和他在一起时很温暖~呵
他好像很勤劳的工作的哦!满努力的男生~
做到现在哦~9点了,晚餐也还没吃。。。诶~我打包给你吧。。
呵呵~傻瓜了我。。。
好啦~继续听歌,休息,敷面膜了~~
晚安各位^^

还有一张照照哦~从老婆晶那儿偷过来的。。
呵呵~唯一一张生日照照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