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闷~。~

一个人。。。。。。。
今天没事做,所以很早就回到家了。。。
突然看到家里妈咪煮的菜,想想。。。
我好像好久没在家里吃饭了。。。怀念~~
是我太忙吗?还是近来的我和家里陌生了?
对不起噢。。。爸爸妈咪。。。
我不是学坏了,我没有~你们放心。。。
只是有时压力很大,可是我又不知道怎么告诉你们。。。
不是不能告诉你们,只是。。。不知道如何说。。。
不过放心啦~我没事,也不会再“失踪”了。。
上次真的不是故意的,对不起。。。
我爱你们^-^
现在也不知怎么搞的,心情闷闷的。。。
那一位“朋友”又不知道在干嘛。。。
失踪了。。。希望他没事~
别伤害自己吖~感情的事,我也帮不了什么。。。
不要,不拿,不抢,不喜欢,不属于我的东西...只希望今天的你能快乐的度过~
嗨~~突然好想出去走走逛逛。。。
听着lara的“靠近一点点”,想起了他~
呵呵~
还是他最好吧?
不知道。。。或许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