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恋爱~**

突然在网上看到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片~
让我觉得很有感觉,所以就放了上来。。。
爱情、恋爱、守候、等待、放弃
或许就是这样的吧~
我们都只是平凡的“人类”而已。。。
所以。。。为爱而爱吧~加油^-^

不要为了寂寞去恋爱,时间是个魔鬼,天长日久,
如果你是个多情的人,即使不爱对方,到时候也会产生感情,最后你怎么办?
(你)不爱我,就放了我,别在我的苦中作乐又不走,
(你)不爱我,就放了我,别在我心灰意冷时又说爱我!
同一个人,是没法给你相同的痛苦的。
当他重复地伤害你,那个伤口已经习惯了,感觉已经麻木了,
无论在给他伤害多少次,也远远不如第一次受的伤那么痛了。
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因为值得你流泪的人,不会让你哭。
有句话说,喜欢一个人并不是要拥有他,可是我并不是这么想的,
喜欢一个人不能拥有他我宁愿不要喜欢他,会花时间去忘他不能见面的时候,他们互相思念。
可是一旦能够见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们又会互相折磨。
你曾经不被人所爱,你才会珍惜将来那个爱你的人。
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想知道一个人爱不爱你,
就看他和你在一起有没有活力,开不开心,
有就是爱,没有就是不爱如果真爱一个人,就会心甘情愿为他而改变。
如果一个人在你面前我行素,置你不喜欢的行为而不顾,那么他就是不爱你。
所以如果你不够关心他或是他不够关心你,那么你就不爱他或他不爱你,
而不要以为是自己本来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个粗心的人。
遇见自己真爱的人,懦夫也会变勇敢,同理,粗心鬼也会变得细心。
浪漫是什么?是送花?雨中漫步?楼前伫立不去?
如果两人彼此倾心相爱,什么事都不做,静静相对都会感觉是浪漫的。
否则,即使两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觉不到浪漫的。
其实对方不喜欢你,你再怎么追也没用,对方喜欢你,根本不需要挖空心思去追。
或许真有一天他被你的诚意所打动,可最终大多还是会分手的。
因为爱情不是感动,你不是他心目中的理想伴侣,
即使一时接受你,将来碰上他心仪的那一位,一样会离开你。
当然,对于喜欢你的人,你还是需要花点心思去讨好他的,因为这样才像拍拖,才浪漫。
吝啬是男人的大忌,就算穷也不要做出一副穷样,
有人抱怨女人只爱男人的钱,其实也并不一定就是这样,
男人如果喜欢一个女人,一定愿意为她花钱的。

1 comments:

Ray520 said...

的确有意思!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