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adidas roadshow~

这天6/9/09星期日
最后一天在midvalley做喔~
真开心~呵呵呵^^V
因为吖~这几天脚都快要断了。。。T^T
老豆每天都载我去搭LRT~
几好。。。xP
H1N1要小心提防。。。@@
我们所卖的产品~
这是女生用的。。。
防汗,也具有香味~
有Pro Clear, Control, Fresh和Pure~
我们都比较喜欢"Pro Clear"~
哈哈~其中一个味道^^很香~~
这是男生用的。。。
也是有四种味道~
Pro Level, Control, Fresh和Pure~
男生的味道都很浓。。。><
不太喜欢。。。哈哈~
勤劳的在点货了。。。
因为最后一天,要早早收工。。。
哈哈~XD
sueki @ ysabel
ysabel @ stephanie @ sueki
在这短短的五天里,
认识了其他7位和我一起工作的女生~
她们都很好玩~
每次都拿那些spray喷来喷去。。。
往天喷,裙底吖,胸部吖。。。天吖~
哈哈~没办法。。。
我们的裙很短,衣服又小件。。。@@
只有M和S size而已。。。
吐血。。。><

挨了5天,终于可以休息4天了。。。
但很不幸的。。。我发高烧了!!!
38.3'c ??!天吖。。。
我好像好久没发过烧了。。。
每次一换工我都会发烧的~哈哈
为什么?因为辛苦咯。。。=P
唉~要去休息了。。。
要不然星期五不能做工了~
KLCC playboy香水^^
这次又要拿些tester来用了。。。
adidas的有几种还不错的~呵呵
我要睡觉啦。。。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