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又一天^^

这天星期六,和老豆一起去公司噢。。。
因为要回去旧公司拿薪水。。。
唉~麻烦噢。。。
而且昨天又失眠。。。
幸好有人陪到我5点才睡^^
谢谢你“最幸福的猪”
老豆车里。。。累~ @@
迷蒙~~~
blee~~~Bell~
怎知。。。。。
去到公司,老板只说了:
"Bell,拿了cheque可以走了。。。"
天吖??!!!没有要说东西早讲嘛。。。
又叫我坐着先,然后又说拿了可以走!!
气死我了。。。。><"
然后就和同事聊了下,也没什么。。。
全部都很忙似的~
过后就走啦。。。去KLCC逛街^^
真的好久好久没去逛街了噢~
也顺便约了Chloe =)
我和她大概半年没见面了,但一见面还是一样“废”~
哈哈哈~^^
她吖~她都忙着赚钱噢。。。><
喂~得空还是要出来的,别做宅女喔~
呵呵 =P
好久没一起拍照了~ 她做的花喔~还特地去新加坡学的><晚上去爷爷家,提早庆祝我宝贝妹妹的生日^^
因为她还得考试,考完试就不得空庆祝了~
为什么呢?因为要带她去“泡”吖~
哈哈哈哈~~~~XD
别告诉她。。。
还是希望她努力读书啦~
毕竟这是SPM!!^^
在干嘛???@@想吃了。。。
嘻~可爱叻。。。=P
自恋先。。。。xP
人家刚修了头发嘛。。。
muUuuuu~~~~

1 comments:

raNge rAnge said...

edward say u n ur sis look alike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