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心情

终于睡醒了 天有点暗噢
在想了今晚去哪里后
妈咪竟然说了要去婆婆那里
因为婆婆请吃
嗯 虽然有很多个不愿意
但还是没有办法的 要跟着去了
今晚 有朋友生日
说在sky bar庆祝
我的妈 为什么是bar呢
其实我真的很想很想去的
因为我没有去过
以前总是有很多人约 但是我都拒绝了
这次我不想推掉
只是 我知道肯定生气
原因很简单 第一是bar
第二 是一个男生朋友载我去
第三 不放心我
怎么办
以前每次都为了不给我出去而吵架
我想 如果这次出
吵架也避免不了吧
怎么办
我承认我是一个很爱玩的女生
我也很爱自由
(告诉我真的很爱很爱自由)
(我知道我曾经做错了,所以很难令相信我)
(可是我也尽量改变了 没察觉而已)
但是为了 我将我自己的自由变少了
留在家 陪的时间多了
这就是爱一个人 然后为而改变吗
我改变得不多 这表示我不够爱
妈咪每次都说 爱一个人不是这样的
她看得出 我也很喜欢 但却很辛苦
只是 她关心我
要我好好想想 所以每次都会提醒我
每次都说为了我改变了很多
我知道 或许我还不够爱
有时候 真的很羡慕晶
她要求不高 只要活得快乐就好了
她愿意陪他一起过属于他们的日子
看着他们 我心里万分祝福
希望晶的坚持是对的
因为我总是对她说要求要高什么的
呵呵 真是笨蛋
而我呢 是否要求过高了
爸妈婆婆他们的劝告
给了我无形的压力
但是 永远都不会了解的
说了 只觉得他比不上他们
手心 手背 都是肉的感觉
是不会明白的
家人在我心里是永远排第一
也是无可取代的
对不起 我知道对会有些不公平
但这是事实 我知道会很伤心
对不起
问我说 为什么不愿意等
我没有回答
其实原因很简单 我怕
我怕到最后的结果不是我想要的
那时怎么办
我爱 那又怎样
我们总要面对事实 而事实总是残酷的
到时候 我们应该怎么办
家人
我不知道 因为我不想等到这个时候来临
唉 怎么突然写了那么多呢
我不知道 希望有一天看到我的这篇帖子时
能明白我所想的东西
好了 要冲凉准备出发了
今晚。。。我依然不知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