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2010 new yr eve♥



今天终于有时间写我的部落了
呵呵 说得自己好像很忙似的^^
没有啦 只是迟拿到照片而已
因为照片不在我的电话里
嗯 我应该学学晶去买一部相机好了
比较方便厚 嘻
这是31/12/2009在delux庆祝时的照片
这一次我们换房间了
但还是一样 好大的房间喔^^
在等待aunt jane时,和他有点小争吵了
原因是我自己不爽
我饿了 都不帮我买东西吃
还要我自己买 ueeekkkk
讨厌你 猪笨蛋
过后朋友信息、打给我
他又不爽了 真不明白
难道09年最后一天了
朋友信息我祝福我 打电话给我
都不行吗???
什么烂道理。。。
大约等了半小时后,aunt jane到了
厚厚厚 这次那些工作的女生没叫我看ic了
哈哈 难道是因为我的头发开线了吗
可是aunt jane却说是我的打扮喔
呵呵 不理 反正2010我就21岁了咯^^v
delux~

这些啤酒好像怎么喝都喝不完似的@@

超闪的蓝黑色衣服^^
成熟噢???

痹了的家伙xP

♥抱抱♥



谢谢你一路的陪伴

始终还是喜欢你♥



aunt jane♥bell

我们也抱抱~呵呵

两母子^^像吗?

亲亲老公♥亲亲儿子

aunt fong yi~应该是fong yi姐姐才对~哈
很喜欢她笑起来像月亮的眼睛^^

这天大概玩到。。。早上6点多噢@@
当中我还哭了 想起些东西
一时感触 所以。。。
但无论如何 现在我想清楚了
还是要谢谢你 aunt jane♥
这里的回忆我会把它放在心里属于它的地方
永远记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