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2/1/09 quattro♥

嗯 说起来还真的有点拍谢噢><
怎么说呢 本来寿星公在sky bar庆祝生日的
可是最后因为我和我亲爱的妹妹
我们换去quattro庆祝了
多伟大@@
sky bar是18岁才能进去的
而我的宝贝妹妹差1个月 给她炸到
所以就不能进啦 气死
然后呢 问题就开始出现了
(我不想说出来)
总之那个女的 你爱玩 就陪你玩
(还让我的宝贝妹妹眼红!她X的8婆!)
我的脾气也不是很好的
可是就是因为脾气 所以搞到寿星公要换地方咯
拍谢拍谢 对不起吖><
幸好过后在quattro他们玩得开心 呵呵
总算我的心也过得去吧=P
圣诞和新年倒数过后,我又肥回了!!!

可怕的是。。。我的脚瘦了@@

yoyo♥belbel



寿星公kenny醉到。。。

生日快乐^^

我们两姐妹。。。抱歉啦~呵呵





到那里时还遇到了ck喔~呵呵
好久不见,舞蹈还是一样利害~哈
也和他喝了几杯,long island好好喝喔^^
吖~照片还在他那
大约3点这样~回家噜
累死了。。。今天脸也不懂怎么搞的~
超红!!!哈哈~还是第一次看见自己脸这么红喔
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