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哭过就好了

不喜欢怀疑什麽
并不表示我没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变化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气只是心痛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
你可以说人会变但不能说
你会这麽做是我的错
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着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为了调头
哭过就好了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
你可以说人会变但不能说
你会这麽做是我的错
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着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为了调头
哭过就好了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越多美好堆叠的过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伤
要找勇气却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个地方
哭过就好了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
刚刚差点又有点小争执了
但 我避过了
我说过2010不会再和你吵的
刚刚是朋友打来 我也和你说了
(正常是不用说的 但我知道你会生气 所以我告诉了你)
那朋友你也认识的
不到1分钟 你生气了
别说你没有
在一起那么久了 难道还不了解你吗
又怎样 我又错了吗
我没有欺骗你 我并不觉得我有错
好了 我不想说了
爱是为了拥抱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为了调头
这歌词 我真的很喜欢
也尝试了解其中的意思
刚刚我说我一直很担心某些事
但 你给我的反应 你说你也很担心
就这样 没了 继续玩电脑
没什么 我没要求你很担心很担心我
只是 有些疼而已
我希望你能不那么冲动 你说办不到
没关系 我没有勉强你改
我改 我已经不会冲动做很多事了
希望你能明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