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记录


最近好像越来越白了耶
好恐怖噢
拍照还会闪白光这样
不懂是不是因为天天都在家没出去
天吖@@

原来今天是爷爷的生日
哈哈
怎么我都不知道
然后我们就在珍宝吃晚餐了

bel @ yo

姑姐 你到底要唱歌还是夹面呢?呵呵

妈咪说有得吃佛跳墙 所以我才来的 呵呵
原来就是这个 还是第一次吃噢
哈哈 还不错啦
有鲍鱼 鱼翅 鱼漂 冬菇 鸡肉

这个“鲍鱼”
我晕了 我还以为很大个@@
哈哈 晕倒了 人家期待大大个的嘛

吃完后就唱歌时间
呵呵 唱了好几首 过过隐
过后就回家了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去clubbing
可惜 没有去到
朋友都没去 呜呜
过后就和妹妹一起听歌 过过干隐 可怜><
不久12点多这样 他到家了
那个纹身师傅也终于来了吖
他不知道有多高兴
这个是师傅画的
然后就要开始纹了

纹的过程中
其实我很想问他痛不痛的
因为他的耳朵红红 脸也有点红
所以才想问 可是 看到他不想说话的样子
还是算了吧 问了也是白问
他一定说没感觉

嗯 旁边红红的
好像很痛这样 好恐怖噢
美吗?我不知道耶

看他纹完后有一股冲动想要纹噢
呜呜呜 怎么办
好想好想纹噢。。。。。。
其实我18岁就想纹了
但妈不给 唉 可怜
不知道噢 真的真的好想纹
纹在背后
我的名字然后放蝴蝶在旁边
吖~天吖。。。。
越来越想纹了@@
嗯 刚刚他又不懂怎么了
其实是有点担心
听声音是怪怪的 但他坚持说没东西
嗨 好吧 你说没事就算了
希望是真的没事 好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