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记录

最近变得有点变态了噢
几乎每天都没有做工
然后晚上 不对是早上才睡@@
天吖 怎么2010年生活过得好像有点“轻松”呢
哈哈 我不要浪费吖 可是又很懒惰
呵呵 算了 不想了
嗯 我接受了妈咪的意见喔
当空姐 因为有一个“表姐”是当空姐的
当得还不错 所以妈就要我和我妹去做啦
嘻嘻 然后又可以环游世界了
其实之前做旅游业也是因为想环游世界
今年想要再去热浪岛、刁曼岛或没去过的停泊岛喔
呵呵 很享受沙滩的生活 自由自在的
活在这个世界上 最重要的就是享受生活
嘻 我可是每天都在享受喔^^
嗯 可能在新年后就去应征吧
希望我有旅游背景而比较容易得到机会
呵呵 期待着新的挑战
不知不觉 好像又要新年了喔
每次新年前 我都会减肥
哈哈 没办法啦
超爱吃的我 又重了><
然后会特地买小一点窄一点的衣服穿
然后就会很有恒心的减肥了
因为希望能穿上那件衣吖
呵呵 加油加油
嗯 没事报告了 因为电影要开幕了
我要追戏去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