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心情

好久好久荒废这里了
因为最近突然发生了很多事
连我自己 也不知道该怎么解决
很想解决 但却不知从何下手
心里的感觉 也问了好几遍
答案还是一样 不知道
怎么办 越来越久 问题应该会越来越大
伤的人也越来越重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很差劲吧


这是台湾的朋友来时拍的照片
她现在已经回台湾了
她叫小燕子 因为喜欢到处走来走去
呵呵 这是第一天她告诉我的
她来马来西亚大概1个星期 然后又延迟3天回喔
嘻嘻 因为马来西亚好玩吖
她很小只噢 很可爱 但却是大我4年
哈哈哈 看不出吧
这是在马六甲拍的 还有很多照照 但不放在这里了
马六甲真的是好热好热噢
走到流汗>< 脚也快断了 妈吖
记得以前来都是团队的
人超多 哈哈哈 但这次3个人而已啦
感觉不同 但还不错 呵呵
这天大概12点我们才出发噢
饿死了 早餐没吃 就直接下马六甲了
这是马六甲特产 鸡饭粒 好好吃^^
一粒一粒的鸡饭 可爱又好吃

过后去参观了一艘大船 呵呵
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

小燕子@ysabel


过后我们就从马六甲铲去去G6了
呵呵 生活很充实 但却累死了
大概12点多 我们才到噢
G6我没去过 说真的不是很好玩
很亮 很热 可能我不喜欢吧
哈哈 我只爱喝酒xD
最近认识了一班朋友 超好玩、超颠的
真的很开心有他们的陪伴 他们真的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就是他们啦^^
angelina♥justin♥rexx♥david♥ysabel♥willy

ysabel♥rexx♥angelina

rexx♥angelina♥ysabel♥xiao yan zi

大概3点这样 我们就走啦
醉了 哭了 怎么了
哈哈 没事啦 应该是没事 呵呵
过后竟然在喝茶时狂吃噢
第二天我竟然忘记了
朋友说了 我才记得
我的妈吖 难怪肥了T_T
唉 算了吧 变猪猪了
嗯 这一班朋友真的好可爱
率直 认真 好玩 不做作
真高兴认识你们喔

0 comments: